喜欢摄影,刚做完了《365手机拍摄计划》不久,用最便携的手机记录身边景物,365天,365个瞬间,365个回忆!新浪微博@梦创想

句号=新的开始

《365手机拍摄计划》第三百六十五天

      三百六十五张照片记录了三百六十五个瞬间,也组成了我的《365手机拍摄计划》,今天将是这个计划的最后一天,很高兴我能为这个计划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,在这一年里因为这个计划我结识了不少朋友,也学到了很多东西,谢谢那些一直点喜欢,一直点赞,一直转发的朋友们,感谢你们的支持,没有你们或许我的计划走不到今天,谢谢大家!计划完结了,但不意味着结束,我的摄影刚刚开始,希望大家以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励我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接下来是…………
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80 )

© 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